close

在這種艷陽高照的鬼天氣怎麼還有人會去旗津

我和影子就是拉  !! 哈哈哈哈

看夕陽看得眼睛都快要瞎掉了,

這時候天空還很藍  景色很棒

影像004.jpg

 

天空變橘色了阿阿阿阿阿  太陽公公要回家睡覺了

影像005.jpg

 

我跟兔寶說要去看夕陽然後要跟夕陽許願說要男人

恩 兔子先生回我的簡訊真是說得太好了

兔子曰:跟夕陽要兩個男人,一個當備胎

後來我根本沒做許願這蠢事,爬上砲台我壽命都短10年了還許願

 

 

 

 

 

ㄟ尼為

今天窩太多人了,但是有帥哥欸

唉阿,我沒再犯花癡喔,HA HA HA 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