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創紀錄的台北行,還真傷荷包

哎呀,親愛的兔子先生,我有空會去陪兔爸兔媽吃個飯的

因為我也很懷念兔媽的好手藝阿,叫兔媽不要太想我 :P

潘潘阿潘潘 小克阿小克

很開心你們兩個都有了愛你們的另一伴,雖然我看得很羨慕跟忌妒

不過,你們知道的,加油 !! 把握當下,愛要及時,愛要大聲說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大家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個月份努力吧

連同小夜的份,加油 加油 加油 !!

為自己許下新的期許:接下來我要找個大帥哥交往
(蝦咪鬼期許 哈哈哈哈哈 )

我要戀愛,心中那個男孩 YES ~

布里恩茲

DSC0913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RRY

本來說好不哭的,還是沒能忍住,但大家都有到場看你喔。

希望你現在過得很好,我們大家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努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