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三點十二分

睡不著,你依舊持續的佔據了我腦海的每個位子

自己一個人抽著悶菸,看著手機上你的名字,這個在也不會有人接聽的號碼

你就這樣硬生生的離開了我的生活

你知道嗎 ? 這比失去情人還要令我難過。

跟情人分手了,至少我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。

但你是從此就消失在我的生活,再也看不到你,永遠。

你是我們這一群裡面最常講電話聊天的。

在我出去買飯時,在我無聊時,在我洗澡時,在我難過時,也只有你肯認真聽我唱歌,還會要求點歌。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我想我們兩個有至少三百天都有通電話吧,雖然都聊些狗屁倒灶的內容。

你知道嗎 小夜,我今天有點慌張,因為我不知道該打給誰,我想不到可以替代你的人。

我今天反覆聽著六月十八號我們在聊天時我錄下來的聲音,我叫你想三十秒,想屬於你自己的來電鈴聲。

這段錄音讓我今天又哭的很狼狽,但我卻一直反覆的撥放,一直反覆的,反覆的。

本來打算把你的聲音分享給大家的,但我找了好久,不知道怎麼轉檔案,最後只好作罷,既然這樣,就讓我獨自收藏吧。

在我想起你的時候,你還有聲音能陪陪我,但如果我按下播放鍵而又再度落淚時,你不可以笑我哦,好不好。

對了,你知道嗎 ? 你姊姊有幫你新增了一本相本,裡面全都是你的照片哦,但是,很巧哦

你知道嗎 ? 封面照片是我四月份上去台北時候,你生日那天,我跟你去吃我們兩個常去的那家牛肉麵店的照片哦。

我叫你拿醬油擺POSS給我拍的照片,那張被你姐姐拿去做封面耶,酷吧,那張照片的你笑的是那麼開懷。

小夜,這是我第二天給你的文章,萬一時間久了,我不在這樣打文章給你,你可以體諒我嗎?

可以嗎 ? 可以吧 ? 對不對 ? 你放心,你永遠會在我心裡的那一個抽屜,名為朋友的抽屜,為你空出最大 最大的抽屜。

當我以後有天想起你的時候,我就會打開你專屬的抽屜,在為你獻上一篇名叫友誼的文章,我對你思念的文章,好不好?

小傻蛋,我先把抽屜闔上了喔,因為我現在又被淚水浸濕了臉龐,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