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興奮

我在期待

我在高興

就好比 情竇初開 小鹿亂撞

 

朋友們 我來拉 讓我們用三天

充沛的行程 來燃燒我們的生命吧

 

朋友們 終於可以不用在只透過電話來跟你們訴說

我在高雄這段時間以來的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的

喜 怒 哀 樂

 

再家的時候

我總會看看那被我珍惜放在相框裡的綠島10人大合照

 

我想我們今年還是要去綠島 !!

因為大家都在吵鬧了拉 !!

 

還有還有 怎麼辦 我太久沒去夜店了

要是 要是 我禮拜五 跳舞跳的很笨 不要偷笑我

因為我都忘記要怎麼搖擺了拉

我想開頭需要來杯伏特加檸檬才能夠引發出我搖擺的細胞

中場需要長島冰茶來維持住我那以復活的熱舞細胞

最後來個瑪格利特讓我墜入這萬劫不復的舞台深淵 !!!!

哎呀 我好像貪玩的孩子似的 ~ 孩子們 ~ 該出發囉 ~

台北我來拉 夜生活我來拉 夜唱我來拉 臭婊子們我來拉

(唯一遺憾 親愛的兔子先生沒放假 不然本來想去拜訪兔爸 兔媽 兔妹的)

(但他精神與我們同在 !! 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拼圖 我愛你們 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