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影像004.jpg
每當我站在陽台抽菸時我總是在想,這世界是為了什麼而轉動?

看著樓下路人來來往往,他們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吧?

應該是吧,這是我給自己的答案。

這個世界好不真實,又或者是真實的過了頭?

時常陷入一種迴圈的思考,我是否真著活在這世界上

周遭的一切事物總像是被安排好似的。

我要這裡長出一顆大樹,我要這裡蓋出一棟大樓

人們總是用雙手創造出想要的一切事物。

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導致感覺走味?

還是這世界本來如此?

冬天寒冷的空氣刺入皮膚,那種感覺 才能稍稍讓我覺得

我真的是存在這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